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主副食品價格近期普降

  • 發佈時間:2015-10-28 06:37:22  來源:南京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鄒偉) 昨天,省物價局通報近期“重要商品價格運作情況”。其中,市民最關心的主副食品價格普遍下降。

  與9月底相比,10月25日全省洋雞蛋價格下降12.3%。監測的32種蔬菜價格8升24降。其中,花菜、大白菜、菠菜價格降幅超過20%;梨、蘋果、香蕉等水果價格普遍下降,降幅在10%以內。豬肉價格自9月10日創4年來最高價後緩慢回落。10月25日,全省精瘦肉零售價16.15元,比上月同期下降2.5%,但和去年同期的14.19元相比仍上漲13.8%。

  省物價局價格監測中心主任陸波分析,近期氣溫適宜,蔬菜供應充足,水果也大量上市,促使價格普遍下降。但接下來幾個月,隨著耶誕節、元旦、春節等節日來臨,需求量增加,預計主副食品的價格也將會有所回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