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債市火爆購買債基正當時長信利保二級債發售中

  • 發佈時間:2015-10-26 14:29:21  來源:羊城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期債市持續火爆,現券收益續降,最新出爐的9月中國CPI增幅低於預期,CPI同比上升1.6%;PPI同比下降5.9%,10年期國債現券收益率盤中最低成交于3.00%,10年新發國債票面利率2.99%,為自2008年12月以來首次跌破3%。

  據悉,長信利保債券基金髮售中,投資者可通過建設銀行平安銀行招商銀行長信基金官網等渠道認購。該産品是公司旗下第10隻債券型産品,主要投資範圍為具有良好流動性的金融工具,投資于債券的比例不低於基金資産的80%,投資于權益類資産的比例不超過基金資産的20%,現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內的政府債券的投資比例合計不低於基金資産凈值的5%。

  該基金由金牌固收團隊打造,共5名核心成員,平均入司5年以上,債券投資經驗豐富。該産品的擬任基金經理為固定收益部總監李小羽,其管理的長信利豐業績表現突出,Wind數據統計截至10月22日其成立以來的收益率109.41%,居同類32隻基金第1;另一位擬任基金經理劉波,其管理的長信可轉債A業績可圈可點,Wind數據統計截至10月22日其成立以來的收益率151.95%,居同類121隻基金第1。兩位基金經理憑藉優異的業績表現,于2015年1月榮膺和訊網2014年度十佳基金經理。除此,固收整體表現優異。海通證券統計,截至2015年9月30日,長信基金固定收益類最近一年、兩年、三年的收益率分別為38.94%、54.50%、75.27%,整體業績居行業前列。

  展望四季度債券市場走勢,長信基金固收團隊認為,總體來説經濟處於築底階段,基本面仍支援債券牛市行情。目前資産荒持續發酵,替代債券的更優大類資産尚未出現,後期仍看好信用債配置價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