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大足行業商會打造品牌建材家居博覽會

  • 發佈時間:2015-10-26 11:29:31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大足區工商聯訊)日前,由大足區商務局、區工商聯聯合舉辦的第三屆建材家居家電博覽會在龍騰禦景隆重舉行,大足區工商聯(總商會)建材家居商會組織了45家會員企業、上百個一線品牌、數千個品種供消費者選購,吸引了包括重慶市主城區在內的眾多消費者前來參觀選購,兩天展銷取得豐碩成果,實現簽約1480份訂單,收取定金240萬元,銷售金額達到2000多萬元。

  大足區建材家居博覽會始終堅持以“擴大交流,增進了解,促進消費,推動合作”為宗旨,吸引了建材商會會員匯集了建材、傢俬、家電、裝飾等知名品牌參展,是大足建材行業的採購盛宴。

  大足區政協副主席、區工商聯主席李德芬表示,博覽會充分發揮了商會抱團發展的良好示範作用,為全區廣大消費者送上了一份實惠的大禮包。希望商會帶領會員企業堅持誠信經營、維護好行業聲譽,從而將博覽會打造成全區最具影響力的建材家居專業博覽會。(志華)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