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重慶東田藥業黃連新産品試産

  • 發佈時間:2015-10-26 11:29:31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沒有講排場的豪華開業儀式,日前重慶東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廠區新産品生産線投産試運作,糖尿病患者今後將有機會使用東田藥業生産的唯一以黃連為君藥治療糖尿病的純中藥製劑。

  東田藥業已有20年藥品生産歷史,其新藥五黃養陰顆粒被重慶市列為重點産品,對Ⅱ型糖尿病“治療效果好,毒副作用極小,藥品安全,正式載入《中國藥典(2015年版)》,是全國唯一以黃連為君藥治療糖尿病的純中藥製劑。

  石柱黃連有近700年的種植歷史,是中國著名的黃連之鄉,黃連GAP種植基地認證面積為5萬畝,年産黃連2200噸以上,産量佔全國黃連産量的60%,世界的40%。全縣有上萬戶3萬餘人種植黃連。東田藥業黃連産業化基地的建成投産可實現年産值20億元,將推動石柱做大黃連産業鏈,促進石柱黃連産業發展邁上新臺階。圖為社會各界人士參觀生産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