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吃幾頓:連通在傢俬廚和用戶

  • 發佈時間:2015-10-22 06:34:24  來源:杭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見習記者 敖煜華

  當無數外賣黑作坊新聞被爆出,在地溝油肆虐的時代,你還敢在網上訂外賣嗎?與此同時,很多上班族覺得天天吃單位食堂太單調,每天上餐廳吃飯成本又太高。

  “我們正是看到了都市白領人群當中存在的這個問題,所以推出這款APP,連通在傢俬廚和用戶。”杭州桑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創始人胡忠説。

  記者體驗 再也不用愁每天吃什麼

  打開杭州桑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開發的APP“吃幾頓”,在上面可以簡潔明瞭地看到各色家常菜圖片,並且標有價格。點開每一位認證的廚師,還可以看到詳細資訊,用戶可以更加放心。其實這是類似于滴滴打車的模式,當你打開APP,只要你所在地理位置的3.5公里範圍內有註冊廚師接單,那你的用餐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目前,“吃幾頓”平臺上認證的廚師有100多位。據平臺統計,其中60%是在家帶小孩子的全職太太,年齡段分佈在30至40歲;35%是退休員工,年齡層稍微偏大;還有5%是專業廚師。為讓用戶放心,每一單訂單公司都會免費贈送一份保險,一旦出現問題,用戶也可以進行索賠。

  項目優勢 始終追求的是品質

  “為確保品質,對平臺上每一位私廚我們都會到府認證。”這是“吃幾頓”對消費者的承諾。“首先必須提供健康證明,還需要身份證,然後家裏得有獨立的廚房,這些都是基礎條件。”胡忠告訴記者,公司團隊還會定期到府抽檢平臺上廚師的家中環境,一旦出現不達標情況,就將被取消認證。

  “吃幾頓”平臺為了讓消費者的差異化口味得到更好滿足,在點菜界面還加入了聊天界面,消費者可以跟廚師直接線上溝通。因為是單獨點餐,所以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配餐。

  “吃幾頓”主要的盈利來源是小飯桌團餐預定,即從每一單訂單總額中抽取10%的佣金,未來在積累了用戶數量之後將考慮用戶端品類的橫向發展、訂購水果、生鮮、下午茶等關聯性産品。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