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芬蘭空氣凈化專家LIFAair登陸中國

  • 發佈時間:2015-10-21 04:32:16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近日,芬蘭空氣凈化專家LIFAair攜五款空氣凈化新品登陸中國市場,包括一款全面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的新風凈化和室內凈化二合一系統;一款除霾、除煙、除甲醛、除臭氧、除病菌的大風量高端型空氣凈化機器人、兩款主打高累計凈化量的除霾、除甲醛的普及型空氣凈化機器人和一系列車用雙效除霾、除異味空調濾芯。

  LIFAair于1988年成立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專注于改善室內空氣品質。在中芬“美麗北京”系列項目的合作背景下,LIFAair登陸中國得到了芬蘭政府的大力支援。

  為了打破智慧化的概念炒作,秉承優秀的品質和先進的專利技術,芬蘭空氣凈化專家LIFAair此次發佈的全系列産品均採用智慧控制系統,以精心的工業設計為消費者提供極簡和智慧化的使用體驗。致力於滿足消費者的各種室內空氣改善需求,包括可吸入顆粒物、氣態污染物、臭氧、細菌、病毒和異味的去除,以及二氧化碳濃度的降低。LIFAair全係産品配備獨立的“空氣品質監測、控制器”,它可以檢測甲醛,也可以檢測PM2.5,更重要的是,它還有一個二氧化碳感測器,所有這些指標都會以直觀數據的形式,在“空氣品質監測、控制器”的顯示界面上體現出來。這種監測控制器獨立於凈化器主機,配備內置可可充式電池,可以脫離電源移動使用。用戶在家裏移動時,這臺監測控制器不但可以繼續指揮凈化器工作,而且可以監測任何角落的空氣品質;當用戶拿著它離開家使用時,它就變身為一台空氣品質監測儀,隨時監測任何場所或戶外的空氣品質。(陳傑)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