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三北種業6000噸加工流水線建成

  • 發佈時間:2015-10-19 02:37:52  來源:農民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三北種業有限公司在甘肅張掖的種子生産加工基地已完成投資8700萬元,建成年加工能力6000噸加工流水線1條。該種子生産加工項目計劃投資3億元,于2010年8月開工,分四期進行建設,將建成佔地面積150畝、年總加工能力2萬噸的加工流水線。

  該項目為中國乃至亞洲最先進的生産線之一,主要生産設備全部從美國、丹麥、德國、日本等國家進口,生産過程全程可控,採用清潔生産、迴圈利用和生物智慧等技術,實現了種子從收穫到成品包裝不落地的標準。特別是種子烘乾系統全程電腦監控,精確控制,適時監測每個倉位不同測點的溫度、風壓、風速等參數,烘乾後種子合格率可達99.5%以上。公司採用了先進的HSE(健康、安全、環保)理念和SOP管理,展示了現代種業發展的方向和理念,代表了種業行業健康發展方向。

  項目建成後,河北省種子企業的玉米種子生産加工能力和種子品質水準將進一步提升,將為確保種業供種數量和品質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何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