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熊貓金控擬調定增預案19日停牌

  • 發佈時間:2015-10-17 06:33:46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熊貓金控 (600599)10月16日晚間公告,擬對公司2015年非公開發行股票方案進行調整。為保證公平資訊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公司股票自2015年10月19日開市起停牌。

  據了解,今年6月17日熊貓金控發佈定增預案,公司擬以27.25元/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1.1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30.06億元,其中16.59億元將增資銀湖網路,主要用於擴大銀湖網貸平臺的經營規模,完成網際網路金融大數據中心的建設,力爭將銀湖網打造成千億規模的綜合性網際網路金融服務平臺;13.47億元將增資熊貓金服,主要用於金融資訊服務平臺建設,力爭將熊貓金服打造成“最後100米”的龍頭社區生態入口平臺。

  熊貓金控表示,本次非公開發行募投項目實施後,熊貓金控將搭建更加完善的網際網路投融資及金融資訊服務平臺,適時推出更多的網際網路金融産品,為更廣大的用戶提供更快捷、內容更充實的金融服務,進一步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

熊貓金控(600599)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