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優質獼猴桃搶灘北京市場

  • 發佈時間:2015-10-16 06:17:00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祝君壁報道:近日,四川省都江堰市在北京新發地舉行了獼猴桃推介會。在推介會上,除了名聲在外的紅心獼猴桃外,都江堰還展示了黃心獼猴桃、綠心獼猴桃以及獼猴桃果酒等深加工飲品。據了解,四川省都江堰市現已建成獼猴桃種植基地10萬餘畝,與去年相比略有增加,其中紅心獼猴桃在3.5萬畝左右。獼猴桃全鏈條總産值7億余元,産品遠銷南韓等10多個國家。

  記者通過展銷商了解到,目前紅心獼猴桃市場批發價為每斤25元至30元,供應量在1萬噸左右,將會一直銷售到12月份。黃心獼猴桃供應量在5000噸左右,綠心獼猴桃在1萬噸左右,這兩個品種銷售期會持續到明年4月份。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