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貝貝網5億元扶持母嬰品牌

  • 發佈時間:2015-10-15 01:54:38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京華時報訊(記者胡笑紅)在一些跨境母嬰電商頻遭質疑售假之際,母嬰電商品牌貝貝網創始人兼CEO張良倫昨天宣佈,貝貝網啟動“千貝計劃”,拿出5億元資金扶持民族母嬰品牌。

  據介紹,“千貝計劃”總投資5億元,通過資金支助、流量傾斜、專場推薦等方式,每年扶持1000家年銷售額超過100萬的高品質中國母嬰品牌。

  “貝貝網80%以上的産品都是中國品牌,這些品牌多數在中國市場得到認可”,張良倫表示,貝貝網要滿足中國大眾媽媽的需求,有“質”的中國品牌一定是未來的發展方向。面對市場假貨問題,貝貝網昨天還聯合上千家母嬰品牌發佈正品宣言。

  貝貝網發展速度極快,今年年初,成立不到一年的貝貝網就獲得了今日資本等領投的1億美元C輪融資。有“風投女王”之稱的今日資本CEO徐新昨天在現場表示,“我們非常欣賞張良倫這支團隊,執行力非常強,從而也獲得這麼高的增速。在張良倫的身上,我仿佛看到了劉強東的影子。”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