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歐委會通過禁止大西洋漁業丟棄物計劃

  • 發佈時間:2015-10-14 15:48: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歐委會 10 月 12 日消息。歐委會當天通過兩項關於丟棄漁獲物的建議,以減少西北和西南大西洋海域漁獲物的丟棄。作為歐盟共同漁業政策改革的一項主要內容,上述建議涉及底層魚類,是減少丟棄漁獲物和逐步實施上岸義務的臨時措施。該措施將從 2016 年 1 月 1 日起實施,到 2019 年,歐盟將逐步實現漁民所有漁獲物上岸的要求。歐盟環境海洋漁業委員維拉表示,要求所有漁獲物上岸僅僅是開端,更重要的是逐步進行選擇性捕撈,以利於資源的恢復,保證漁民收入。為準備實施上岸義務, 2014 年 10 月,歐委會曾通過類似禁止丟棄漁獲物計劃,涉及歐盟水域浮游魚類、波羅的海鱈魚捕撈等內容。聯合國糧農組織預計,每年全球海洋漁業丟棄漁獲物超過 700 萬噸,佔總捕獲量的 8% 。

大西洋(60055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