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海信入選“全國品質標桿”

  • 發佈時間:2015-10-13 05:32:25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周雷報道:近日,工業和資訊化部公佈2015年全國品質標桿名單,“海信集團有限公司實施基於誠信與用戶凈推薦值的質效雙升管理方法的經驗”入選典型經驗。

  據了解,海信典型管理方法的底層支撐是海信集團“誠信守則”,在確保企業和員工行為誠實守信、合法合規的前提下,運用海信獨特的用戶凈推薦值體系管理,充分挖掘用戶和市場需求資訊,通過對用戶和市場的主動調查,用戶與海信智慧終端産品深度實時交互,充分利用用戶體驗及潛在需求的大數據分析,深入挖掘、聚焦用戶現實偏好及潛在需求,支撐企業技術和産品路線圖的規劃與建設。用戶和市場的需求與企業內部深度交互,驅動海信完成由市場跟隨者向引領者的轉變。

  截至目前,海信運用該管理方法已取得顯著成效。兩年來,海信集團整體提效超過70%,僅人工費節省就超過10億元。隨著精品戰略、智慧製造的推進,海信已形成行業內的製造比較優勢,市場佔有率、盈利能力一直位居國內行業前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