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中國和馬來西亞將聯合主辦中博會

  • 發佈時間:2015-10-12 10:31:35  來源:寧夏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新華社廣州10月11日專電 第十二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10日在廣州開幕。本屆中博會由中國和馬來西亞聯合主辦。

  中博會是專門面向中小企業的國際展會,自2004年創辦以來,已經成功舉辦了十一屆,先後邀請了13個國家和組織聯合辦展,參展的中外中小企業超過3.5萬家。已經成為世界各國中小企業進入中國、中國中小企業走向世界的重要橋梁。

  近年來,中馬兩國經貿合作日益緊密,中國已連續7年成為馬來西亞最大貿易夥伴,馬來西亞也是中國在東盟國家中最大的貿易夥伴。

  本屆中博會的主題是“智慧、智慧、智造、節能”,展覽面積11萬平方米,設5000個國際標準展位,來自33個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參展參會。專門設立了“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專題展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