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三款主流家轎演繹“三色人生”

  • 發佈時間:2015-10-12 09:30:50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何曉亮)紳寶D50作為2015年“北京汽車賽事戰略元年”的主力車型之一,先後在CRC張掖站和北京站斬獲不俗戰績。一系列成績的取得,與紳寶D50恪守的高性能功底是不可分割的。

  紳寶D50底盤技術源自SAAB,並針對中國道路狀況進行了優化,車型軸重比57:43,幾乎到達了前驅車的極限。獨有的SAAB後輪隨動轉向技術,配合優秀的ESC車身穩定系統,讓紳寶D50無論在CRC賽場或是實際生活中,依然能做到從容不迫、所向披靡。紳寶D50在追求性能的同時,兼顧智慧駕駛科技和駕乘舒適性的打造。諸如前後車雷達、疲勞駕駛提醒、精準式胎壓監測等B級車流行的配置,提升了其主動安全的裝備等級。而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盤以及空調PM2.5過濾功能等,則為全家出行提供了舒適旅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