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西安地鐵舉行基坑防坍塌演練

  • 發佈時間:2015-10-12 09:30:52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謝永彬舒勇)10月3日下午,中鐵五局機械化公司西安地鐵四號線1標項目部舉行基坑防坍塌應急演練活動。

  16點32分,西安地鐵四號線1標盾構接收井基坑發生坍塌事故,造成1人被困。接到事故報告後,西安地鐵四號線1標應急指揮部立即啟動《防坍塌應急救援預案》,防坍應急救援組等各組人員全部按照預定步驟迅速到位,並在應急救援指揮長的佈置下,迅速趕赴事故現場,搶救出被困施工人員。

  整個演練從事故報告過程到啟動應急預案,從人員疏散到現場搶險,從現場緊急救援到醫療救護,整個演練嚴格按照應急救援預案有條不紊的進行,參演人員達到40多人,演練持續一小時。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