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十二屆中博會在廣州舉辦

  • 發佈時間:2015-10-11 06:52:06  來源:經濟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廣州10月10日電 記者鄭楊報道:第十二屆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博覽會今天起至11月4日在廣州舉辦。本次展會展覽面積共11萬平方米,展位近5000個,共有34個國家和地區的2200多家中小企業參展。

  據介紹,本屆中博會除舉行中小企業産品、技術、服務的展示、洽談和交易活動,還將舉行中國中小企業高峰論壇、中小企業發展國際研討會、中小企業資訊化應用推廣、創客中國大賽華南賽事活動、産業集群與創業創新論壇,以及專業展論壇等活動。

  中博會自2004年創辦以來,先後邀請了13個國家和國際組織聯合辦展,參展的中外中小企業數量超過3.5萬家。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