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三亞17家房産商今天亮相鄭交會

  • 發佈時間:2015-10-10 08:32:33  來源:海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鄭州10月9日電 (特派記者于偉慧)今天上午,在第二十一屆鄭州商品交易博覽會(以下簡稱鄭交會)展廳,來自三亞的旅遊地産企業工作人員正在抓緊時間布展展會現場。10月10日,來自三亞的17家房地産企業將在三亞市房地産協會的組織下,將組團亮相鄭交會。

  為了更好地展現三亞旅遊房地産的形象,吸引更多的島外人士來三亞置業,今年三亞市政府積極組織房地産企業到省外推介,先後到成都、哈爾濱和大慶,本次鄭州推介活動是2015年三亞旅遊房地産推介第四站。據了解,在鄭州推介結束之後,三亞島外房地産推介還將赴天津和北京兩地。

  數據顯示,今年1-8月份,三亞房地産共完成投資288億元,同比增長34%;商品房銷售網簽面積95萬平方米,同比增長22%;銷售金額188.9億元,同比增長7%。

  三亞房地産銷售數量上升,意料之外卻又在情理之中。業內人士表示,三亞作為中國唯一的熱帶度假旅遊目的地,良好的自然資源、優美的生態環境、不斷增長的遊客量,使得三亞的地産具有不可代替性和稀缺性。與此同時,三亞多年來堅持走旅遊房地産島外推介之路,也為三亞旅遊地産銷售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三亞市房地産協會秘書長劉樹國介紹,每次走到島外推介,前期都會做大量的購房意向調查,北京、天津、成都等地都是到三亞購房置業意向十分強烈的城市,本次推介活動選在鄭州,也是在調查的基礎上做出的決定,房地産企業十分看好鄭州的市場,認為其極具開發潛能。

  “許多患有冠心病、老年慢性支氣管炎、肺心病、腦血管疾病的朋友,來到三亞後發病率都大大降低,三亞的好空氣比什麼特效藥都管用。”河南籍老人張成芳退休後,乾脆將家中的房子賣掉,舉家遷往三亞購房養老,這次三亞房地産到鄭州來推介,老人成了義務宣傳員,到處告訴街坊鄰居到三亞購房養老的好處。

  “三亞市的房地産市場與國內很多城市不一樣,85%的購房者來自於島外。同時,遊人的季節性非常強,11月中旬開始,隨著北方天氣逐漸寒冷,三亞就進入了旅遊旺季,也是房地産銷售的旺季。”三亞亞龍灣壹號房地産公司置業顧問王文娟介紹,大量外地人前來購房,在推動房地産市場發展的同時,也打響了三亞“生態宜居之城”的美譽。

  好山好水好空氣,是吸引島外人士的一個因素,與此同時,隨著三亞今年以來開展的城市“雙修”,也為三亞房地産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