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湖南:“18條”支援湘南承接産業轉移

  • 發佈時間:2015-10-09 01:30:54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俞慧友 通訊員毛欽 肖敦標)9月24日—26日,由湖南省政府主辦的推進湘南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建設工作會議暨第四批重大項目啟動儀式、第三屆湘南承接産業轉移投資貿易洽談會在郴州舉行。《關於進一步支援湘南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建設的若干政策措施》正式發佈。

  據悉,此次發佈的《政策措施》,圍繞示範區發展中遇到的制約因素和瓶頸問題,從加大資金和項目支援力度、開放平臺建設、加強環保及金融支援、人才和科技支援、鼓勵改革創新等8方面提出了18條具體政策措施。

  據介紹,湘南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主體城市包括郴州、衡陽、永州,它們躋身國家級承接産業轉移示範區已有4年。衡陽市初步形成了電子資訊、儲能電池等産業集群;郴州市初步形成了電子資訊、裝備製造、LED、有色金屬等産業集群,寶石産業發展迅速;永州市初步形成了電子資訊、輕紡製鞋、生物制藥、農産品精深加工等産業集群。

  本屆投洽會中三市共發佈重點招商項目156個,涵蓋電子資訊、節能環保、裝備製造等多領域,總投資2150億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