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天山熙湖瀾岸湖心洋房完美綻放

  • 發佈時間:2015-10-08 07:29:47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天山熙湖瀾岸湖心洋房完美綻放

  本報訊(記者水墨)試圖為都市新貴提供一處讓生活回歸自然的人居空間,讓花溪之畔湖灣生活陪伴左右的天山熙湖瀾岸湖心洋房新品,9月26日晚在天山熙湖小區精美亮相。

  作為天山熙湖洋房産品升級版的天山熙湖瀾岸,是天山集團秉承熙湖于繁華靜處彰顯品質生活格調精心為客戶打造的湖心純洋房珍稀住區。這一新品將自然與生活之美盡收一身,既把舒朗奢悅的全明天地奉獻給蕓蕓眾生,也是對品質生活的美好與詮釋。

  “我們天山集團就是要依託于對品質的不懈追求,不斷書寫人居傳奇,努力創造熱銷佳話。而秉承集團35載造城經驗,重磅打造以卓越臻品為目標的湖心洋房——瀾岸,也將重新定義洋房生活,並樹立省會精美人居的一個標桿。”天山集團的賈總這番話,道出了天山集團著力打造住宅精品的決心與信心。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