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外媒:美證實俄已經開始在敘利亞實施空中打擊

  • 發佈時間:2015-09-30 20:3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9月30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30日報道,當地時間30日,有消息人士向英國路透社披露稱,美國掌握開始在敘利亞實施空中打擊的數據。據這位消息人士透露,俄羅斯空軍可能首先對敘利亞霍姆斯市郊區的極端組織實施打擊。

  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及法新社報道稱,美國官員表示,俄羅斯空軍已經在敘利亞霍姆斯市附近實施首次空襲。但俄羅斯官方及敘利亞方面沒有對此做任何評論。

  報道指出,當天早些時候,俄羅斯總統辦公廳主任伊萬諾夫表示,俄聯邦委員會已允許在國外使用俄羅斯武裝力量。他表示,俄在境外動用俄軍的問題涉及敘利亞,敘利亞總統請求俄羅斯提供軍事援助。

  不過,俄羅斯在國外使用武力只局限于空軍,派遣官兵進行地面行動被排除在外。

  俄羅斯總統普京此前向聯邦委員會請求,允許在國外動用俄羅斯武裝力量。普京27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俄方將支援敘利亞唯一合法政府,將向敘政府軍提供武器援助、培訓軍事人員,還將向敘利亞人民提供人道主義物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