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創“精英代理人理賠服務”

  • 發佈時間:2015-09-30 10:29:28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富德生命人壽日前上線精英理賠專屬系統,推出“精英代理人現場理賠服務”,簡單來説就是精英代理人將扮演理賠人員的角色,兩者合二為一,當客戶發生風險事故時,精英代理人可直接為客戶提供理賠服務,改變了目前行業代理人與理賠人員相分離,投保與理賠相割離的狀態,使消費者理賠更加方便。

  “精英代理人是指在富德生命人壽從事保險業務2年以上、屬於鳳凰社成員並且13月保費繼續率大於85%的精英員工。”據富德生命人壽相關負責人介紹,在傳統的保險公司理賠業務中,通常是投保人在出險即發生意外事故時不得不通過代理人作為中間人,由其向理賠人員進行相關資訊的傳遞,進而導致理賠時間延長,甚至由於資訊傳遞有誤等導致理賠糾紛。“而富德生命人壽此次推出的精英代理人將扮演理賠人員的角色,消費者在發生事故之後與代理人聯繫,即可第一時間獲得相應的理賠服務。在一定程度上再次簡化了消費者理賠的流程,提高了理賠效率。”

  據悉,此次首創的“精英代理人現場理賠服務”結合了之前上線的“移動理賠”業務。“移動理賠”是富德生命人壽為了順應移動時代的到來積極觸網,利用網際網路技術簡化繁瑣的理賠程式。代理人通過移動平臺可進行實時轉賬,因此確定好理賠金額即可實時發放賠款,大大緩解客戶醫藥費負擔壓力,真正實現通過保險保障人們生活。近年來,富德生命人壽以用戶為中心,不斷進行服務創新,在簡化流程及強化服務體驗方面進行不斷嘗試,力求最大程度上解決消費者在整個投保-理賠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優化消費者體驗。

  富德生命人壽多年來積極進行創新優化,推出理賠直通車、“1234特色關愛理賠”、“帶息理賠”等特色服務受到廣大消費者支援。日前,富德生命人壽宣佈2015年年度規模保費已突破千億,這意味著中國保險行業的“千億俱樂部”再添生力軍。

  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大力推進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和推動實施“網際網路+”行動的有關部署,加快構建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支撐平臺、推進四眾(即眾創、眾包、眾扶、眾籌)持續健康發展,國務院近日發佈《國務院關於加快構建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支撐平臺的指導意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