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富德生命快速理賠解患者燃眉之急

  • 發佈時間:2015-09-17 07:29:51  來源:燕趙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9月8日,富德生命人壽安平支公司收到崔先生送來的 “理賠及時 誠信服務”的錦旗,感謝公司在其妻子患乳腺癌治療期間能雪中送炭解其燃眉之急。

  崔先生的妻子韓女士為了讓妻子有保障,于2013年購買了富德生命人壽的産品。2015年5月,韓女士經查罹患“乳腺癌”。在籌借高額的醫藥費時,崔先生撥打了富德生命客服電話95535。在收到理賠申請後,經理賠人員核實,三天內就將12萬元的理賠款打入韓女士賬戶。崔先生收到富德生命人壽的理賠通知書説,如果不是業務員極力推薦給妻子投保保險,高額的醫療費會將原本衣食無憂的家庭壓垮的。

  疾病無情,富德有愛。富德生命人壽詮釋了“保險,讓生活更美好”的真諦。 (文/鄭少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