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在上海股權託管交易中心掛牌

  • 發佈時間:2015-09-30 06:33:24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亞拉巴海

  2015年9月29日,廣東亞拉巴海休閒農業投資有限公司掛牌上市儀式在上海股權託管交易中心隆重舉行。廣東亞拉巴海休閒農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馬輝等一起敲響了亞拉巴海上市的鑼聲。

  亞拉巴海生態旅遊項目,是由廣東亞拉巴海休閒農業投資公司投資興建的集生態旅遊、主題酒店、主題樂園、田園觀光、休閒度假、健康養老、特色餐飲、節能環保、網際網路于一體的綜合性的生態度假區,是2015年廣東省重點建設項目、2015年全國優選旅遊項目。項目現開發面積3200畝,預計開發2萬畝以上,前期總投資15.23億元人民幣。

  廣東亞拉巴海休閒農業投資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峰表示:亞拉巴海成功掛牌登陸國內資本市場,將為其打造廣東省首個以“鹽主題養生,鹽主題遊樂”為特色的綜合旅遊度假區奠定良好基礎。公司將牢牢抓住公司掛牌上市的機遇,通過資本的力量和自身的努力,打造一個具有中國特色的休閒旅遊品牌。(瞿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