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重慶浙商聯合會法律服務獲點讚

  • 發佈時間:2015-09-28 14:30:40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在守法誠信教育實踐活動中,重慶市浙商聯合會將會員維權訴求作為自身工作要求,不斷完善“送法進企”工作機制,法律服務受到會員普遍好評。

  近期,浙商聯合會組織開展勞動合同、商標、專利等富有針對性的法律法規專題講座,進一步增強了會員企業的守法誠信意識和內生發展動力;建立與公檢法司等部門聯繫合作機制,召開“會員企業合同風險評估剖析會”,邀請相關部門,幫助企業做好法律風險防控和預警機制,引導企業家切實增強風險防範意識,保障企業健康發展;完善“法律維權調解服務中心”,邀請律師到商會坐班諮詢和走訪會員,促成多家企業聯合聘請法律顧問,企業治理結構進一步完善,會員尊法學法守法用法意識顯著增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