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華泰證券等9月25日起叫停同花順等炒股軟體

  • 發佈時間:2015-09-28 14:29:36  來源:山東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商報消息9月25日開始,華泰證券中信證券叫停了第三方客戶端軟體的委託交易功能。

  華泰證券方面表示,25日收市後陸續暫停提供同花順手機客戶端、鑫財通、萬德APP等下單服務。

  中信證券公告稱,“9月25日起,客戶使用非我司提供的第三方客戶端軟體將無法委託交易,對於擅自接入的,一經發現立即關閉,使用非我司提供的第三方客戶端軟體進行證券交易所産生的風險與損失均由擅自接入方承擔。”

  同花順方面告訴記者,目前確定被叫停的就是上述兩家券商。而市場擔心,會否有更多券商大面積叫停第三方炒股軟體,從而影響交易習慣。

  上述兩家券商叫停依據的是,中國證券業協會2015年6月12日發佈的《證券公司外部接入資訊系統評估認證規範》 的相關具體要求“證券公司使用外部接入資訊系統,證券交易指令必須在證券公司自主控制的系統內全程處理”,即從客戶端發出的交易指令處理應僅在發起交易的投資者與證券公司之間進行,其間任何其他主體不得對交易指令進行發起、接收、轉發、修改、落地保存或截留。 吳月霞

同花順(300033) 詳細

華泰證券(60168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