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太庫深圳孵化器啟動

  • 發佈時間:2015-09-28 03:32:09  來源:科技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科技日報訊 (記者劉傳書)9月18日,一場主題為“問道”的創業圈沙龍活動在深圳舉行,太庫深圳孵化器宣告正式啟動,太庫全球聯動戰略完成佈局深圳特區。

  據介紹,去年成立的太庫科技創業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孵化器運營管理和科技創業企業動態成長的專業機構,目前已經在北京、上海、深圳、河北固安,以及德國柏林、南韓首爾、以色列特拉維夫設立了孵化器機構。太庫全球CEO黃海燕表示,深圳佈局是太庫全球發展戰略的重要節點,將進一步推動太庫全球化進程。太庫會依託深圳在網際網路與智慧硬體領域的優勢,結合太庫國際化視野,迅速實現創新要素價值倍增。太庫將與深圳産、學、政、經、研多領域夥伴合作,促進創意與商業化聯接、創業企業與産業化聯接。同時,太庫深圳也將作為國內窗口向全球輸出優質資源,實現雙贏。

  本場沙龍活動以“問道”為主題,吸引了深圳産、學、政、經、研等領域權威人士參加。從事虛擬眼鏡自主開發與設計的深圳瓏璟光電、生産智慧液晶膜手寫板的深圳唯酷光電、無人機研發的深圳兆風科技等5家企業帶著各自的創新項目在沙龍上進行了路演。來自商弈投資、創業工場、鈞天創投、紅樹谷創投的四位投資人擔任“導師”現場點評創業項目,並就投融資問題做了指導。這些項目均已進駐太庫深圳孵化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