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招商地産重組預案獲國資委原則同意

  • 發佈時間:2015-09-27 09:29:32  來源:成都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劉泰山) 招商地産昨日公告稱,國資委原則同意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併招商地産及募集配套資金的總體方案。 根據重組預案,招商地産控股股東招商局蛇口控股向招商地産除招商局蛇口控股及其全資子公司外的所有參與換股的股東,以及現金選擇權提供方發行股票交換該等股東所持有的招商地産股票。招商局蛇口控股直接及間接持有的招商地産股票將在換股吸收合併完成後予以登出,招商局蛇口控股將承繼及承接招商地産的一切權利與義務,招商地産終止上市並登出法人資格,招商局蛇口控股的股票將申請在深交所主機板上市流通。

  在換股吸收合併同時,招商局蛇口控股擬採用鎖定價格發行方式向共10名特定對象(含員工持股計劃)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募集配套資金,募集配套資金總金額不超過150億元,募集配套資金部分的股份發行價格與招商局蛇口控股換股發行股份的價格一致。草案顯示,該次股票發行價格為23.60元/股,換股吸收合併將發行股份數量19.02億股,募集配套資金髮行股份數量為不超過6.36億股。該次發行後公司總股本不超過80.37億股。

招商地産(000024)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