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合組織國家經貿投資推介會舉行

  • 發佈時間:2015-09-26 10:19:10  來源:西安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于京玄)昨日,由商務部和省人民政府主辦的上合組織國家經貿投資推介會在西安舉行,各國代表直奔主題推介項目,尋覓商機和合作夥伴。副省長王莉霞出席推介會。

  會上,俄羅斯、吉爾吉斯斯坦、伊朗、哈薩克、蒙古等國家政府部門或團組代表進行推介,介紹本國貿易環境、投資領域、投資政策,推介優勢産業項目,開展雙向合作洽談。省內外裝備製造、工程承包、境外投資、進出口貿易、商貿流通、交通物流等領域的企業代表,以及部分省市商務主管部門、陜西省相關部門、商協會、金融機構代表參會。

  伊朗伊中商會高級顧問巴巴克·貝沙拉蒂説,隨著 “一帶一路”建設的迅速推進,包括伊朗在內的很多國家都看到了其中蘊藏的巨大機遇,各國迫切希望能多一些歐亞經濟論壇這樣的務實合作平臺,通過交流,促進各方人士對上合組織國家經貿環境及政策的了解,為上合組織成員國與中國的經貿合作搭建平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