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第十一屆“商業銀行競爭力評價報告”發佈

  • 發佈時間:2015-09-25 00:32:11  來源:經濟參考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由《銀行家》雜誌社、重慶市金融辦和重慶兩江新區管委會共同主辦的中國銀行家(重慶)高峰論壇暨“2015中國商業銀行競爭力評價報告”發佈會在渝舉行。

  在國內外經濟形勢錯綜複雜、商業銀行經營面臨重大挑戰的大背景下,本次論壇以商業銀行“應對挑戰 轉型創新”為主題,以推動中國銀行業實現可持續發展,邀請了自政府部門、研究機構、金融機構的專家學者及高管逾200人齊聚重慶,共論中國金融業當前面臨的挑戰與機遇。

  同時召開的還有“2015中國商業銀行競爭力評價報告”發佈會。2015年,第十一次發佈的競爭力年度報告——《2015中國商業銀行競爭力評價報告》以2014年度中國銀行業的基本業績和表現為主,結合近幾年來的實際表現,通過基於競爭力指標體系的分析評估,全面反映了中國商業銀行競爭力格局的最新進展,從而為全面提高商業銀行競爭力提供參考。本次發佈會同時公佈了2014年中國商業銀行競爭力評價排名情況。大型銀行財務評價前3名分別是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股份制銀行財務評價前5名分別是招商銀行浦發銀行興業銀行民生銀行和恒豐銀行。(劉振冬)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