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郵幣卡電子盤上線5月成交破百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9-22 15:29:22  來源:湖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湖北日報訊 (記者陳熹、通訊員王洪偉)20日,華中文交所第三家郵幣卡體驗中心在武漢王家墩CBD中央商務區開業,吸引了眾多投資者關注。

  今年4月上線以來,華中文交所郵幣卡電子平臺已上線産品53支,日成交額由最初不足100萬元飆升至最高5.22億元,累計成交額突破百億元大關,開戶數達6萬戶。郵幣卡綜合指數7月30日上線,至9月17日,已從1000點漲至2211.37點,累計漲幅超過120%。

  郵幣卡電子盤的賺錢效應正在迅速擴散。以柳毅加標小本票為例,4月下旬上線以來,價格由最初的32.5元漲至最高3160元。

  市場持續升溫,吸引了投機者目光,風險也隨之積累。華中文交所投融資交易中心總經理劉明剛介紹,除了嚴禁杠桿交易外,為抑制市場投機,文交所郵幣卡市場已制定風險防控機制。如果單個品種20個交易日內累積6個漲停,漲幅超過50%,將採取限制措施,將漲停幅度調低至5%;如果10個交易日內再次出現價格異常波動,則直接停牌。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