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首只“合肥籍”長頸鹿徵名

  • 發佈時間:2015-09-17 15:29:30  來源:合肥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昨天,記者從合肥動物園獲悉,8月22日順利誕下的首只“合肥籍”小長頸鹿,在工作人員悉心的照料下,各項體徵狀態非常良好。

  此外,從8月24日起,合肥野生動物園啟動向社會為小長頸鹿徵名的活動,活動得到市民的積極參與。經過篩選,合肥野生動物園從眾多名字中挑選出5個名字作為候選,分別是:

  (1)利利——寓意為紀念抗戰勝利70週年;

  (2)皖愛——寓意為父母在安徽相愛出生;

  (3)濱濱——寓意為合肥市是大湖名城、創新高地;

  (4)萌萌——寓意為小長頸鹿呆萌可愛;

  (5)廬妹兒——寓意為合肥的妹兒。

  如果您非常喜歡野生動物,如果您想為這只合肥籍的小長頸鹿取名活動奉獻自己的一份熱量,那就拿起手機加入合肥野生動物園微信公眾平臺(微信搜索合肥野生動物園)進行投票吧!

  投票方法:進入合肥野生動物園官方微信公眾平臺後,搜索歷史消息中“請為我的名字投上一票”板塊,在你認為比較心儀的名字前面點擊,後點擊“投票”即可。

  9月22日即小長頸鹿滿月日,合肥野生動物園將正式公佈小長頸鹿最終的名字。

  陳媛媛 本報記者 楊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