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日本札幌一動物園動物相繼死亡 含斑馬和長頸鹿

  • 發佈時間:2015-08-31 14:5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31日電 據“中央社”31日報道,日本札幌市的円山動物園內出現動物相繼死亡現象,繼7月底的馬來熊與23日的斑馬後,30日11歲的馬賽長頸鹿“奈奈子”也被發現死在飼育場內。

  奈奈子29日被飼育員發現胸前有細菌感染的現象,經過塗抹抗生素後,食欲依舊低落。30日上午,奈奈子就被負責的飼育員發現死在飼育場內。

  奈奈子原本預計移到10月開幕的非洲區,因此從春天開始就轉到其他飼育場生活,並未出現不習慣的情況。

  円山動物園從7月底出現馬來熊死亡後,動物園的管理中心也提出改善計劃,但23日斑馬“飛馬”也在移動過程中死亡,30日又出現長頸鹿“奈奈子”死亡。一般馬賽長頸鹿的壽命平均約20-30歲,奈奈子的死因目前還在解剖調查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