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天津機場首開長頸鹿包機

  • 發佈時間:2015-07-15 13:29:14  來源:今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除了貨物運輸,各種動物也成為天津機場的常客。昨天記者從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獲悉,機場首次保障長頸鹿包機,成功從南非運到天津63頭長頸鹿。

  這批63頭長頸鹿乘坐全貨機從南非約翰內斯堡出發,降落在天津機場後,天津機場順利完成該包機的地面操作保障,隨後將長頸鹿送往國內濟南、安吉、十堰等7個地方的動物園。雖然天津機場貨運公司在活體動物包機保障方面經驗豐富,但保障長頸鹿尚屬首例。與以往的種牛、種馬甚至保障難度很高的海豚包機相比,長頸鹿保障更具挑戰性,由於長頸鹿特殊的體型原因,運輸使用的是專用箱籠,且長頸鹿嗅覺、聽覺敏銳,生性機警、膽怯,因此在操作中對平穩度、操作環境要求很高。目前,天津機場貨運保障能力日趨完善,貨運包機業務逐漸成為天津空港貨運公司和天津機場貨運業務的一個特色。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