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新一輪油氣改革計劃年內發佈

  • 發佈時間:2015-09-16 12:29:15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新華社北京9月15日新媒體專電 備受關注的石油天然氣體制改革漸行漸近。國家發改委副主任連維良9月14日在國新辦發佈會上表示,今年將發佈油氣改革計劃,到年底還將公佈一個混合所有制改革計劃,在能源(石油、天然氣、電力)等進入門檻較高的領域,要向非國有資本推出符合産業政策、有利於轉型升級的項目。

  據了解,目前由國家發改委、能源局牽頭制定的《石油天然氣體制改革總體方案》已經形成初稿且正在加緊完善,有望在年底亮相。新一輪油氣總體改革的思路涉及石油天然氣上中下游各領域的市場準入和價格放開,其中核心是上游放開和管網分離。“油氣體制改革將對行業産生長期持續影響,第一波投資機會重點關注氣價改革及全産業鏈放寬準入的直接受益者。”方正證券研究人員分析稱。

油氣改革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安彩高科 10.18 10.05%
2 常寶股份 5.18 3.19%
3 神開股份 12.70 3.00%
4 通源石油 6.86 2.23%
5 金洲管道 8.90 2.06%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ST準油 7.62 -2.18%
2 榮盛石化 14.49 -1.76%
3 東華能源 11.31 -1.74%
4 新奧股份 11.52 -1.62%
5 恒泰艾普 6.92 -1.43%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