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申冬奧形象大使現身光大銀行

  • 發佈時間:2015-09-10 02:37:37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日前,申冬奧形象大使、冬奧會冠軍申雪和趙宏博走進光大銀行,與光大銀行貴賓客戶近距離互動,現場簽售《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成功紀念》郵票純金倣印典藏郵品,引爆簽售活動現場激情。

  申冬奧形象大使、冬奧會冠軍申雪和趙宏博在活動現場與光大銀行客戶互動時表示,在中國舉辦冬奧會是每一個冰雪人的夢想,北京申冬奧成功是夢想照進現實。談到申冬奧成功的感受,申雪表示,真正在家門口舉辦一屆冬奧會,可能會影響到三億乃至更多人,對於冰雪項目發展的影響是巨大的,冰雪運動將會蓬勃發展。

  光大銀行李傑副行長表示,此次邀請冬奧會冠軍申雪女士和趙宏博先生進行現場簽售,希望可以進一步彰顯《北京申辦2022年冬奧會成功紀念》郵票純金倣印典藏郵品所蘊含的深刻文化內涵與獨特魅力,同時再一次向全社會展現出光大銀行與奧林匹克精神一脈相承的不斷超越、追求卓越的企業文化。

光大銀行(60181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