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德勤報告稱澳大利亞旅遊及酒店業前景看好

  • 發佈時間:2015-09-09 17:17:00  來源:商務部網站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根據德勤(Deloitte)近日公佈的最新一期《澳大利亞旅遊與酒店市場展望報告》(Tourism and Hotel Market Outlook 2015),2014-2015財年,澳全國酒店行業平穩增長,其中黃金海岸和昆士蘭州北部地區等傳統旅遊市場需求旺盛,正帶動當地酒店入住率攀升。

  報告顯示,2014-2015財年澳酒店平均入住率為68%,較上年數據增加了1個百分點。受澳元貶值影響,澳民眾重拾國內遊熱情,今年上半年澳國內旅遊市場過夜遊整體上漲4%,其中州際遊上漲5.3%。

  報告預計,到2017年底全澳可新建成酒店67所,酒店房間數將增加8600間,年均增幅1.3%。其中,珀斯的酒店供給增幅尤為明顯,新增酒店房間2300間。在入住率高達90%的雪梨和墨爾本,儘管未來兩年內會有許多備受關注的在建大型酒店項目投入市場,但酒店房間依然供不應求。報告預計,未來數年澳酒店需求增長速度(每年2.5%)仍將高於供應增長速度(每年1.3%)。到2017年底,澳酒店入住率預計將超過70%。

  【閱讀報告PDF文檔,請登陸網址】 http://www2.deloitte.com/au/en/pages/consumer-business/articles/tourism-hotel-outlook.html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