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北京用戶超600分租自行車免押金

  • 發佈時間:2015-09-09 01:20:12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記者昨天從螞蟻金服旗下第三方機構芝麻信用獲悉,芝麻信用已與永安公共自行車聯合推出自行車信用租賃服務,北京、安徽、江蘇、廣西、河南、吉林、山東等省市部分地區已經可以掃碼租車。據悉,芝麻信用600分以上的北京市民可以免押金租車,並享受半小時內免費使用。

  此前,公共自行車出租都需要辦卡,不過此次合作之後,市民通過掃二維碼就可以隨借隨還,租車費用通過支付寶自動扣除。永安公共自行車相關負責人介紹,智慧手機用戶打開支付寶,進入芝麻信用,點擊信用生活,就可以看到“永安公共自行車”,點擊進入服務窗,點擊“免押金租車”,綁定手機號註冊後便可使用,無需辦卡。

  據悉,永安公共自行系統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城市綠色交通系統開發及服務運營商,掃碼租車系統已經全面入駐芝麻信用-信用生活,目前已開通全國15個城市,不久將實現覆蓋70多個城市。

  芝麻信用相關業務負責人表示,信用已經滲入到生活的點點滴滴,掃碼租車,讓市民切實感受到“信用+生活“的便利,讓守信的人有更好的信用體驗。

  京華時報訊(記者馬文婷施志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