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著力構建黃山航空運輸服務平臺

  • 發佈時間:2015-08-31 09:30:38  來源:中國民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通訊員安吉軒報道:近日,安徽民航機場集團與黃山市人民政府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內容包括,雙方將以編制黃山市“十三五”規劃為契機,著力構建黃山市航空運輸服務平臺,提高黃山航空運輸的通達性,實現各種運輸方式之間的無縫對接,加快發展黃山航空客、貨運輸,推進黃山現代服務業産業園建設,積極促進黃山經濟社會快速發展。

  雙方合作內容包括:積極協調爭取安徽省政府和民航局對黃山機場在政策、資金方面的支援;確立黃山機場為安徽省南部中心機場,將黃山機場打造成安徽省第二大機場,作為安徽省雙核機場(合肥、黃山)列入“十三五”安徽省機場發展規劃;組織專家對黃山機場實施4E升級改造和遷址新建進行可行性論證;支援黃山機場開通跨區域及國際航線,並加大對黃山機場航線補貼力度,開闢新的客運市場,實現與高鐵客運的錯位發展。同時,雙方將擴大黃山機場貨運、物流等方面業務,帶動黃山服務業發展,繼續保護好黃山機場凈空環境,並就黃山機場建設發展雙方建立定期聯絡機制。

  黃山市市長孔曉宏表示,黃山機場位於黃山現代服務業産業園的核心位置,是黃山市政府打造高端旅遊的核心重點,將為産業園提供商貿物流等綜合服務,對完善城市功能、打造皖南旅遊區將發揮積極作用。

  安徽民航機場集團董事長陳斌表示,機場集團將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訂為契機,進一步加強雙方的溝通,密切雙方的往來,進一步完善安徽市場的航線網路佈局,繼續深化新的合作內容,力爭實現更深層次、更寬領域的合作。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