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一畝田聲明稱不存在撤資行為 對離職員工按法規補償

  • 發佈時間:2015-08-30 13:1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30日電針對日前有媒體報道的“投資方撤資及裁員”事宜,一畝田公司今日發表聲明,稱不存在投資方撤資的行為,到目前為止,一畝田的七個機構投資基金從未有任何形式的撤資要求和行為。對於因業務調整而離職的員工,公司將嚴格遵守國家勞動法規的要求,履行相關的程式或補償事宜。

  聲明中稱,從6月開始,一畝田公司著手調查地推團隊中的嚴重銷售違規行為,已經有員工因為業務違規至違法程度被移送司法機關。

  此外,一畝田將繼續開展與業務調整相關的組織優化。聲明稱,一畝田從創業的第一天開始就在探索農業網際網路的服務模式、業務模式和商業模式,市場環境瞬息變化,這一過程會伴隨著團隊增減和組織結構變化。對於因此離職的員工,公司將嚴格遵守國家勞動法規的要求,履行相關的程式或補償事宜。

  聲明中明確表示,不存在投資方撤資的行為。到目前為止,一畝田的七個機構投資基金充分認同公司的業務方向並積極支援公司發展,從未有任何形式的撤資要求和行為;並且,一畝田每一輪投資都完全符合行業慣例和規範,之前關於“沒簽協議就投資”的説法是不符合事實和不負責任的描述。

  以下為一畝田聲明原文:

  感謝各位媒體朋友及公眾對一畝田發展、成長的關心。基於業務體系的改善和管理精度提升的要求,一畝田近期對部分業務板塊和組織結構進行調整和優化。現將一畝田公司的發展向媒體以及社會各界報告如下:

  一、嚴厲打擊業務活動中的不誠信行為。從6月開始,一畝田公司著手調查地推團隊中的嚴重銷售違規行為,已經有員工因為業務違規至違法程度被移送司法機關。

  二、公司在自查過程中,發現銷售環節存在違規及不誠信現象,公司高管層非常痛心——這些違規舉措,雖然體現在個別員工個人的行為操守上,也折射出公司的內部管理流程缺陷。對於近期因此被辭退的員工,他們與公司共同走過了初創期的一段日子,為一畝田的發展做出過他們的貢獻,對此,公司在感恩的同時,深感“哀其不幸、怒其不爭”。但,為保證一畝田客戶的利益、確保絕大多數操行良好的員工與公司一同健康成長,公司不得不“刮骨療傷”,立即決定推出改善業務體系、提升管理精度的一系列舉措。公司人力資源部門將開放溝通渠道,為被辭退員工提供申訴通道,並按照相關規定妥善處理。

  三、繼續開展與業務調整相關的組織優化。一畝田從創業的第一天開始就在探索農業網際網路的服務模式、業務模式和商業模式,市場環境瞬息變化,這一過程會伴隨著團隊增減和組織結構變化。對於因此離職的員工,公司將嚴格遵守國家勞動法規的要求,履行相關的程式或補償事宜。

  四、不存在投資方撤資的行為。到目前為止,一畝田的七個機構投資基金充分認同公司的業務方向並積極支援公司發展,從未有任何形式的撤資要求和行為;並且,一畝田每一輪投資都完全符合行業慣例和規範,之前關於“沒簽協議就投資”的説法是不符合事實和不負責任的描述。

  五、對於客戶的履約和服務一以貫之,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最佳的合作體驗。對於一畝田的客戶,公司將一如既往地按照國家法律法規、雙方合約進行履約。我們的成長過程就是不斷改進服務、提高效率、不斷提高我們心目中“最佳、最好”的服務標準的過程,我們將繼續以“為農民增收、為市民減負”為目標,為幫助用戶創造更多價值而努力。

  中國農業網際網路的發展道路剛剛起步。儘管過程可能充滿挑戰,但我們依然對我們的事業充滿信心。緊跟市場脈搏、持續創新、準備變革是網際網路創業公司的常態,一畝田也不例外。我們非常感謝媒體和公眾對我們的關注、關心,也希望在職的員工一如既往地、踏踏實實地為客戶創造價值,離職的員工未來有更好的努力平臺。我們期待與大家共同見證一畝田的未來發展。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