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國産新支線客機ARJ21完成示範航線運營 年底前上線

  • 發佈時間:2015-08-30 13:0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郭淼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中國首款完全按照國際適航標準研製的渦扇噴氣支線客機--國産ARJ21-700型飛機已完成多條航線演示飛行。首批5架ARJ21-700型飛機有望在11月底之前交付成都航空使用。

  作為我國國家自行研製的中短程的新型的渦扇支線飛機,ARJ21包括了基本型、貨運型還有公共機型等型號,座位在78座到90座之間,機艙內非常寬敞舒適,它的航程在2225公里到3700公里。中國商飛試飛中心副主任介紹,整個機艙採取了頭等艙經濟艙兩艙佈局,其中頭等艙有8個座位,經濟艙有70個座位。在機艙的一頭一尾各有一個衛生間。從2010年成都航空公司正式掛牌伊始,他們就訂購了30架中國商會生産的ARJ21700型飛機,據了解,今年11月底,ARJ21700型飛機會正式交付使用。目前中國民用航空局正在按照有關規章對第一架準備交付的ARJ21700型飛機進行單機試航檢查,成都航空已經從歷年的備選航線當中確定了7條航線,作為首架五架首批五架ARJ21700型交付飛機計劃運營的航線,分別是成都到上海浦東,成都到南京,成都到昆明,成都到西安、還有成都到貴陽,成都到北京以及成都到武漢。(記者郭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