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上海家化加速佈局電商業務

  • 發佈時間:2015-08-28 15:31:07  來源:新民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葉薇) 上海家化昨天發佈了2015秋季新品,旗下佰草集、高夫、美加凈、家安、茶顏等品牌悉數亮相。同時,上海家化天貓官方旗艦店揭幕,公司計劃到2018年電商銷售份額佔比提升至20%。

  上海家化旗下8個子品牌的“官方旗艦店”正式入駐天貓,成為天貓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美粧綜合類目品牌旗艦店。上海家化表示,未來3年,家化的電商銷售份額將從10%提高到20%,天貓不僅是一個銷售平臺,更是一個大數據平臺,家化將借此更好了解消費者需求。

  除了天貓,家化還與京東、唯品會、1號店、聚美優品、樂蜂網等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夥伴關係,並與優質的女性垂直門戶、自媒體等展開闔作。與此同時,APP等新型銷售渠道也已陸續籌建中。

上海家化(600315)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