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轉型,直擊痛點

  • 發佈時間:2015-08-27 08:29:18  來源:福建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星網銳捷移動互聯網轉型帶來的啟示是,轉型須有“痛點”意識。

  何謂“痛點”?“痛點”是市場需要與現實供給之間的矛盾。需求很急迫,但供給或空白或不足。瞄準“痛點”,立足自身優勢,力爭做到極致,轉型才會有的放矢。做別人還沒做的,就能搶佔先機;做別人做不好的,就能彎道超車。沒有“痛點”意識,轉型隨時都有碰壁危險。

  星網銳捷這樣一家原有産業基礎堅實、勢頭仍盛的企業尚且具有強烈的“痛點”意識,更何況大多數遭遇發展瓶頸的企業?

  當然,現在説星網銳捷向移動網際網路的轉型成功還為時尚早。找到行業領域的“痛點”後,還要找準適應市場需求又符合轉型領域特點的商業模式,轉型才有持續力、耐久力,才能叩開成功之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