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渝黔川再添大型旅遊開發項目

  • 發佈時間:2015-08-27 03:29:53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渝黔川三省市擁有磅薄的旅遊資源與區域協作優勢,自2003年起,三省市旅遊合作正式開展,投資旅遊資金高達20億—30億元。旅遊區涵蓋了四面山國家級重點風景名勝區、習水亞熱帶原始常綠闊葉林自然保護區、佛寶國家森林公園、赤水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等國家級風景名勝。

  經過十年發展,區域交通與旅遊開發取得了較大的發展,金三角國際旅遊度假區已于2014年正式開始景區建設,總投資達到100億元。目前,片區內除已經開發的金三角國際旅遊度假區外,又新增一大型開發項目:四川省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將投資150億元,用於合江佛寶風景區旅遊綜合開發,建設週期擬用5到10年,包括福寶古鎮、天堂壩景區、玉蘭山景區和自懷景區的整體規劃、景區建設、景區經營管理等建設項目。

  兩個超大型旅遊項目的相繼開發,將促進渝黔川“金三角”旅遊合作區的大發展,未來該區域將成為渝黔川三省市新的旅遊中心、度假中心、娛樂中心。

  重慶晚報記者 史順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