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福建最長海底隧道年內開工

  • 發佈時間:2015-08-25 16:31:30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傅耀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近日從福建省交通運輸廳獲悉,廈門第二西通道(海滄海底隧道)初步設計通過了省內審查會。該項目全長約7.1公里,其中隧道長6280米,成為福建省最長的海底隧道。

  據了解,該項目是廈門市公路骨幹網規劃中的第二條西部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起于廈門海滄大道,以隧道穿越廈門灣西海域及島內興湖路,終於廈門石鼓山立交。

  下一步,廈門第二西通道的初步設計文件將根據省內審查會議意見進一步完善,再報請交通運輸部審批,爭取年底動工建設。該項目建設工期為4.5年,建成通車後,將有效緩解海滄大橋的交通壓力,有力促進廈門市的經濟發展。(傅耀)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