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廈門海滄推行報檢企業備案無紙化

  • 發佈時間:2015-06-26 08:31:39  來源:福建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 (記者 林侃通訊員 薛航) 記者25日從廈門海滄檢驗檢疫局獲悉,從當日起,該局正式推行報檢企業備案無紙化,這是該局在全國檢驗檢疫系統首創的政策。

  據悉,福建自貿試驗區廈門片區掛牌後,海滄局轄區企業經營活躍度逐漸增強,註冊企業數快速增長。海滄檢驗檢疫局利用“網際網路+”思維,創新推行報檢企業無紙化備案措施。企業只需通過網路或移動終端向檢驗檢疫專用郵箱發送申請材料,即可實現足不出戶完成備案手續,每家企業約可節省1個小時的備案時間及50元的交通費用。接下來,該局將繼續探索利用微信、網站等網路新媒體豐富無紙化備案手段。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