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紅沿河核電站3號機組通過試運作

  • 發佈時間:2015-08-25 16:31:25  來源:國際商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8月16日18時26分,遼寧紅沿河核電站3號機組結束168小時試運作試驗,具備商業運營主要條件,至此,我國大陸地區在運或具備商運條件的核電機組增至26台,我國在運、在建核電機組數量51台,位居世界第三。作為我國東北地區第一座大型商用核電站,紅沿河核電站一期工程建設4台百萬千瓦級核電機組,二期工程建設兩台百萬千瓦級核電機組。遼寧紅沿河核電有限公司由中國廣核集團有限公司、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公司、大連建設投資集團公司投資組建,負責紅沿河核電站的建設、運營管理。目前,紅沿河核電站4號機組正在按既定安排有序推進,5、6號機組已分別於今年3月29日、7月24日開工建設,正在開展土建工程建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