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伊外長:阿薩德去留須由敘利亞各方決定

  • 發佈時間:2015-08-18 18:40:00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英國路透社8月17日報道,俄羅斯和伊朗17日稱,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前途命運必須由敘利亞各方決定,俄羅斯反對將提前談判阿薩德去留問題作為和平協議的一部分。

  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與伊朗外長扎裏夫在聯合新聞發佈會上重申,俄羅斯和伊朗支援阿薩德。

  報道稱,阿薩德的前途命運,是該地區及其他國家通過外交努力結束敘利亞危機面臨的癥結之一。在俄羅斯、沙特、美國等國家近幾週舉行的談判中,該問題仍未得到解決。而敘利亞反對派組織、阿拉伯海灣國家及西方國家希望阿薩德下臺。

  拉伕羅夫稱:“如果我們的一些合作夥伴認為,我們一定要就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在過渡期結束時下臺一事提前達成協定,那俄羅斯不接受該立場。” 他表示,阿薩德的命運只能由其政府代表與反對派代表協商決定。扎裏夫對此表示認同,並稱其他國家“應對此提供便利”。環球網報道 記者程君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