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敘利亞"基地"分支釋放7名被綁架反政府武裝人員

  • 發佈時間:2015-08-17 13:49: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據法國國際廣播電臺8月16日報道,敘利亞時間8月16日,“基地”組織敘利亞分支“支援陣線”釋放此前綁架的7名敘反政府武裝人員。這些被綁架人員均曾接受美國的訓練。

  7月中旬,54名接受過美軍訓練的武裝人員進入敘利亞境內,組成“30師”。這支武裝力量由敘利亞人組成,其任務是打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的“聖戰”分子。

  不過,報道稱,早在入境之前,“30師”就已成為另一支“聖戰”組織“支援陣線”的打擊目標,先後有3人被殺,8人被綁架,隨後又有5人被綁架。“支援陣線”指責這些武裝人員是“該地區的美方利益代理人”。

  8月16日,遭綁架的13人中有7人被釋放,但相關具體情況仍不明朗。對於其他被綁架的“30師”人員來説,命運還是未知數。

  報道分析稱,綁架事件再次説明敘利亞多個武裝勢力之間或分歧或對立的複雜局面,凸顯了西方支援“敘利亞溫和反對派”的困難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