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俄羅斯表示不會向敘利亞派兵打擊“伊斯蘭國”

  • 發佈時間:2015-08-05 09:2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5日,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裏·佩斯科夫在談論俄羅斯是否會向敘利亞派兵以打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時表示,不存在這種可能性,而且俄空軍也不會加入聯軍實施空中打擊。

  報道稱,當被問到俄方向敘利亞派軍的可能性時,佩斯科夫説:“不,這個絕對沒有討論。此類問題不在議題中。”

  在評論俄空降部隊司令有關願打擊恐怖分子的言論時,佩斯科夫説,俄空降部隊會執行最高指揮官的任何命令。

  當被問到俄空軍是否可能參加對“伊斯蘭國”的空中打擊行動時,佩斯科夫對記者説:“據我理解,目前沒有談這個問題。我不掌握其他資訊。”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對記者説,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沒有請求俄羅斯總統普京派遣俄軍入駐敘利亞。

  據悉,8月3日,俄羅斯外長拉伕羅夫、美國國務卿克裏及沙烏地阿拉伯外交大臣阿德爾·阿祖貝爾于在卡達首都多哈就敘利亞問題進行會談,但未達成一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