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招商銀行“名醫大講堂”為您健康把脈

  • 發佈時間:2015-08-18 10:31:48  來源:重慶晚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8月22日,招商銀行重慶分行“名醫大講堂”將迎來第三期活動——《名醫大講堂之兒童營養與行為塑造》。

  據悉,本期活動將請到重慶醫科大學兒童醫院院長李廷玉教授擔任講課嘉賓,與該行貴賓客戶一起分享如何更加科學地給予孩子愛的教育。

  曾經有人用1加許多0來比喻人的一生,其中“1”代表健康,各個“0”代表生命中的事業、金錢、地位、權利……有了1,後面的0越多,就越富有;反之,沒有1,則一切皆無,由此可見健康的重要性。恰好這與招商銀行不僅致力於貴賓客戶的財富規劃,還十分關注健康管理的理念相當契合。

  據了解,今年伊始,招商銀行便每期挑選一個熱點健康話題,集結行業權威醫學專家團隊,打造名醫大講堂活動品牌。目前,已成功推出了《名醫大講堂—女性生殖與健康》、《名醫大講堂—中老年人腦血管疾病預防與治療》,獲得客戶高度評價。接下來,將於8月22日由李廷玉教授開講的《名醫大講堂之兒童營養與行為塑造》同樣值得關注,她究竟會為年輕的父母帶來哪些成功的育兒經驗,咱們拭目以待!

  另外,為了體現對金葵花客戶的關愛,“名醫大講堂”每期活動話題不僅關注健康熱點,還將為現場客戶提供免費醫療諮詢的機會,積極滿足高端客戶日益增加的健康增值服務。由此可見,健康管理正成為該行新興的增值服務。

  重慶晚報記者 吳京俁

招商銀行(600036)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